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致辞

    发布日期:2023-03-07

    尊敬的全体女教职员工:

    最美人间三月天,铿锵玫瑰展新妍。值此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为学校发展付出辛勤汗水、作出积极贡献的全体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妇女工作和妇女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近年来,全校女教职员工以真挚的情怀和不懈的奋斗,建功立业、屡创佳绩,书写着新时代精彩的学院故事。故事里有你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有你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责任担当;有你们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顽强意志;有你们爱校、荣校、强校、兴校的赤胆忠诚。你们展现出新时代女性的魅力,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成为学校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学校的明天也必定会因为有你们而更加绚丽多姿!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使命呼唤新作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广大女教职工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开拓创新、勇毅前行,在更高水平上彰显巾帼新作为、共同书写高质量应用型大学发展的巾帼荣光!

    党委书记:覃红斌 校长:马凤余

    2023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