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 纪念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6

    关于开展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

    纪念活动的通知


    各工会小组

    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新时期妇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好纪念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巾帼筑梦新时代我与祖国共奋进

    二、活动时间

    2019年3月

    三、主要活动内容及形式

    (一)紧扣主题,加大对妇女的思想引领

    组织全校女职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女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

    (二)突出重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1.工会小组巾帼筑梦新时代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结合自身特点,把纪念活动与提升妇女素质、开展关爱帮扶、解决实际困难紧密结合起来,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2.开展丰富多彩“互联网+”的网上庆祝活动。充分发挥网络及新媒体平台优势,面向全校包括女大学生在内的广大女性,开展合网络传播参与的网上专题活动。

    、具体要求

    请各工会小组认真组织女教职工围绕主题精心策划开展好庆祝活动,引领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女教职工送健康、送关爱。开展庆祝活动的具体要求如下:

    1.各二级学院以学院为单位、机关各部门以所在党支部为单位开展活动。

    2.根据工会活动经费管理规定制订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开展活动时注意安全,保证活动取得实效

    3.学校按照每位女教职工50元的标准给予活动补贴,由各工会小组提供活动方案、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名单、开展活动的信息图片资料、符合经费报销规定的票据办理报销手续。

    3.请将活动方案、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名单、开展活动的信息图片等资料报送至邮箱33105252@qq.com。




    中共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