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快乐成长 放飞梦想——湖北恩施学院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沐浴着六月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一次迎来了“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增强教职工归属感、幸福感,让孩子们过个开心的节日,湖北恩施学院为教职工及子女精心准备了礼物。孩子们收到礼物后非常开心,还自豪的对妈妈说:要带着礼物去学校,告诉同学这是妈妈的学校给我专门送的礼物。

    据悉,为选出孩子们喜欢的礼物,前期工会人员走访收集教职工意见,考虑实用性和孩子的喜欢度与获得感,准备了学习用的文具盒套装,盒里放置了学习用的三角尺、直尺、量角器、中性笔、钢笔套装、墨囊、圆规、小转笔刀、铅笔、橡皮擦等文具,并在每个文具里贴心的送上满满的节日祝福卡片。同时,细心的为孩子把礼物分成男孩款和女孩款,扎上漂亮的蝴蝶结,节日氛围感爆棚。

    这次活动,我校教职工感受到学校和集团的人文关怀,增加了教职工的幸福指数,还让这份幸福感感染到了亲人。

    再次祝愿我们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本网编辑:于超 周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