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各族人民同心共筑中国梦——我校参加庆祝建州40周年全民健身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7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提高广大师生身体素质,充分展现师生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2023年5月6日,我校1000多名师生参加庆祝建州40周年全民健身跑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我校运动员积极参与、有序进场,克服不良天气影响,用健身运动的方式展现湖北恩施学院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据悉,此次前50名获奖的运动员,我校师生榜上有名。

    参加方阵

    此次活动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增进了与其他单位彼此间的沟通和交流,体现“无体育不恩施院”的健康理念,展现我校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促进校园生活的蓬勃发展、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有效推动“省内知名、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型应用型大学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