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分享一本好书,传递一份关爱一一湖北恩施学院板寮图书馆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3-04-23

    “阳春三月,花开锦绣,湖北恩施学院板寮村图书馆正式成立。幸福生活既要物质条件的改善,也要精神文明的提高。我校充分发挥学校图书资源优势,与板寮村‘分享一本好书,传递一份关爱’,全面推进板寮振兴。”覃红斌书记强调,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2023年4月18号,湖北恩施学院板寮村图书馆举行揭牌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校党委覃红斌书记,党委办公室张广启主任,图书馆刘卫强馆长,以及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成员。首批1500册图书已经运到板寮村,涉及到与农村相关的经济、教育、技术、医疗、健康生活等,为农民进行科学生产,健康生活,家庭教育,娱乐文化等提供科学指导,丰富了村图书室的书目,扩充了农村发展所需的知识。

    刘卫强强调,我校图书馆目前有纸质图书95万余册,电子图书39万余册,图书总计134万余册,所有资源将向板寮村开放,根据村里发展需要定期更换好书,实现文化资源共享,为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全面振兴提供智力支撑。

    村委书记石明应强调,“学校对板寮的支持,力度越来越大,范围越来越广,板寮村将充分抓住机遇,打造文化板寮,实现文化振兴。”

    (本网编辑:于超 周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