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在建州40周年“幺妹儿带你慢慢耍”工间操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4-12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张广启


    4月11日,湖北恩施学院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恩施各族人民同心共筑中国梦——庆祝建州40周年《幺妹儿带你慢慢儿耍》教职工工间操州直展演活动中,荣获“二等奖”。本次活动由州总工会、州委统战部、州委宣传部、州文旅局主办。

    “幺妹儿我带你是慢慢儿耍呀,清江两岸美如画,云蒸那个雾绕是慢慢儿看呀……”展演现场,千余名群众相聚一堂,为庆祝建州40周年高歌、为幸福生活喝彩,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音乐不停,掌声不断。我校的表演者踏着欢快的旋律,舞动手臂,变换队形,大家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展现了全体人民永远跟党走,接续奋斗,砥砺奋进的满腔豪情。

    “工间操”不仅是一项集中组织的重要活动,更是落实全民健身要求,是“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的一个生动实践,大家集体运动,展现了湖北恩施学院教职工健康向上、奋力拼搏的良好风貌,也进一步凝聚了力量,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本网编辑:于超 周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