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七一”表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七一”表彰座谈会

    七一”表彰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发进取、创先争优,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上午,湖北恩施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学校7楼1号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校领导、学校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及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繁荣主持。

    七一”表彰座谈会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阳辉宣读《关于表彰湖北恩施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优秀集体和个人的决定》,3个先进党支部、13位优秀党务工作者、52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

    在座谈交流中,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优秀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教书育人、教学科研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七一”表彰座谈会

    党委书记覃红斌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回顾了上半年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考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其作为七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的重要内容,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学校党委、各学院党总支和党支部要对标争先,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三是要提升作风凝聚力,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站在政治高度来认识作风建设,拓展作风建设的广度和深度,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

    七一”表彰座谈会

    七一”表彰座谈会

    七一”表彰座谈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心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重任,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历史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省内知名、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网编辑: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