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教学相融合——湖北恩施学院音乐与体育学院打造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音体学院 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党员理想信念,11月25日,音乐与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前往高罗镇板寮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音乐与体育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成员慰问了我校驻村工作队,了解他们生活和工作环境,并在板寮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首先,板寮村村支部副书记刘秀洪报告了板寮村村情村况、项目实施、后期规划等相关工作,并对湖北恩施学院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接着湖北恩施学院驻板寮村工作队队长,板寮村第一书记刘少俊用生动朴实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湖北恩施学院驻村以来的帮扶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使老师们对国家政策、帮扶工作进展等情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期间,大家还就2022年元旦送艺下乡及“诗画苗乡”非遗传承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音乐与体育学院院长易银秀代表全院教师对板寮小学家境贫寒学生进行了爱心捐赠,以实际行动向贫困孩子表达了爱心。

    音乐与体育学院对板寮小学进行爱心捐赠活动

    会议结束后,音乐与体育学院以党建引领,发挥自身特长,前往板寮小学开展了“诗画苗乡种文化”支教活动并对板寮村文艺爱好者进行八宝铜铃舞的教学。活动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主题党日活动既有意思又有意义,使人印象深刻。各支部党员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员身份,做合格、忠诚、有担当的共产党员,不断探索支部活动与党的理论学习相结合的新模式,创新音乐与体育学院支部活动特色,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教学、以教学强党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贡献于乡村振兴计划。

    音乐与体育学院全体老师与板寮小学师生合影

    音乐舞蹈系邓纯老师教授舞蹈《太空小狮子》

    音乐舞蹈系周丽老师教授恩施民歌《六口茶》

    体育系支禹捷老师教授篮球课程《行进间运球》

    音乐舞蹈系伍胜男老师教授舞蹈《八宝铜铃舞》


    (编辑: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