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坚守岗位过春节 默默奉献铸平安——校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0-01-24

    坚守岗位过春节  默默奉献铸平安——校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教职工



    124下午,农历腊月三十,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副校长曾繁荣走访慰问春节和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保卫、公寓部门的教职员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E3E3

    曾繁荣一行先后到学校校门门岗、校园安全监控大厅学生宿舍等地看望慰问在岗职工。每到一处,曾繁荣都热情地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送上新春慰问金。曾繁荣表示,值班人员的坚守和履职尽责,保证了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曾繁荣代表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大家舍小家,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并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走访慰问中,曾繁荣仔细询问了各部门假期工作安排和落实情况,强调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制度措施,加强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巡查和门卫值守;要切实做好水电等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处理;要严格执行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制度。曾繁荣指出,要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切实增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细致地做好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

    11233

    每年春节和寒假期间,学校仍有几十名工作人员坚守在工作岗位,他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保障假期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慰问期间,留守学校的职工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学校领导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的关心和慰问,他们将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厚望,坚守岗位,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学校领导及全校师生的关心,确保节日期间学校平稳、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