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宣恩县乡村振兴指挥部办公室来湖北恩施学院开展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0

    (通讯员 杨欣)7月9日下午,宣恩县政协副主席、县消费帮扶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明然同志等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消费帮扶对接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覃红斌、校长马凤余等参加会议。覃红斌主持会议。

    调研组观看了中国教育电视台为我校拍摄的专题纪录片。马凤余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覃红斌对学校精准扶贫及乡村振兴工作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双方就乡村振新对口帮扶具体工作进行研讨。

    李明然表示,感谢湖北恩施学院对宣恩县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的大力支持,期待与湖北恩施学院在产业升级发展、专业人才培训、消费扶贫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期待在湖北恩施学院与宣恩县的深度合作下,宣恩县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确保“十四五”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

    覃红斌和马凤余表示,湖北恩施学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各方面支持。在前期工作对接的基础上,学校将派驻工作队奔赴宣恩县高罗镇板寮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服务板寮村及宣恩县域产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