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全国保密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10

    2023年4月24日,全国保密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中央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保密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中央办公厅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中央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孟祥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全国保密战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主动适应新形势新挑战,突出精准施策,加强综合防范,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密保障,有力维护了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推进“十四五”时期全国保密事业发展的关键一年。全国保密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开局之年的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央保密办主任(国家保密局局长)李兆宗主持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计划单列市、副省级省会城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国家保密学院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本网编辑:于超 周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