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11月“支部主题党日” 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03

    关于做好2022年11月“支部主题党日”

    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党支部:

    现就做好11月“支部主题党日” 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2年11 月7日(星期一),各支部结合实际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二、主要内容

    (一)集体诵读党章。从11月起,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党支部要每月确定具体学习的章节内容,指定一名党员领诵,全体党员逐条逐句集体诵读学习,下月可根据学习进度接着诵读。

    (二)组织学习讨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本地本领域本系统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开展学习讨论。

    (三)开展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一是认真抓好“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确保党员下载注册率达到100%,督促全体党员开展常态化学习,确保每人每日关注学习,每月讲评一次;二是讲评党员日常工作日时间佩戴党徽落实情况;三是二级学院党总支安排部署党员教师家校协同活动开展;四是各党支部于11月至12月期间组织党员到宣恩板寮开展一次支部活动。

    三、学习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坚持正确导向。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切实组织好本单位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引领广大教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三)深入开展交流讨论。各单位要组织教职工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实际,谈感想、谈体会。

    中共湖北恩施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