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7月“支部主题党日” 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03

    关于做好2022年7月“支部主题党日”

    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党支部:

    现就做好7月“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全校所有党支部要在7月1日(星期五)当天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二、主题:纪念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三、主要内容

    (一)组织党员交纳党费、重温誓词、诵读党章。

    (二)理论研学: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以下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

    1.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2.学习省委书记王蒙徽在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3.选学恩施州委宣传部、组织部、州委理论信息中心印发的“支部主题党日”学习资料(第7期)有关内容。

    四、有关要求

    1.党支部书记要在主题党日讲一次专题党课,本次受表彰的党员代表分享经验、谈感想。

    2.党员干部要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联系服务师生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排忧解难。

    3.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党支部要用好革命旧址、革命纪念馆、烈士陵园、红色美丽村、党员教育基地等红色资源,在“七一”前夕或当天,组织开展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重温入党志愿书等党性教育活动。

    中共湖北恩施学院委员会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