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3月“支部主题党日” 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03

    关于做好2022年3月“支部主题党日”

    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党总支、党支部:

    现就做好3月“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各党支部可结合实际,在2022年3月11日前自主确定时间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二、主要内容

    (一)组织党员交纳党费、重温誓词、诵读党章。

    (二)理论研学: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以下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

    1.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选学恩施州委宣传部、组织部、州委理论信息中心印发的“支部主题党日”学习资料(第三期)有关内容。

    (三)组织生活:还未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基层党组织在本次主题党日务必统筹组织开展。

    (四)民主议事:各支部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规范和促进民办教育相关政策,围绕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展开交流、建言献策。

    三、有关要求

    1.各支部要结合实际,制定“支部主题党日”方案并报学院党总支审核。

    2.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开展本次活动,不走过场,不打折扣,确保质量。

    3.根据支部每季度至少讲一次党课要求,第一季度未开展讲党课的支部,本月要安排讲党课(讲党课时间可以在支部主题党日中安排,也可以在本月其它时间安排)。

    湖北恩施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2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