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4月“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08

    各党支部:

        根据《中共恩施州委关于进一步深化“主题党日”的指导意见》和《湖北民族学院关于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规定》有关文件精神,现将开展2018年4月“支部主题党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党日主题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立足岗位抓落实

        二、会议类型

        支部大会

        三、会议时间

    2018412

    四、主要内容

    (一)组织党员交纳党费

    (二)组织党员重温誓词

    (三)组织党员诵读党章

    (四)集中学习

    1.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落实工作的意见(附件1)

    2.学习中共恩施州委宣传部、恩施州理论信息中心“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材料2018年第4期有关内容(附件2)

    (五)组织生活

    各支部以集中学习交流的方式开展组织生活,完成支部主题党日规定的各项内容。

        (六)民主议事

        1.各支部在认真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落实工作的意见》的基础上,围绕如何牢固树立大抓落实狠抓落实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立足岗位抓落实、出成果、见实效展开讨论。

        2.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日,各支部围绕坚持国家总体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能力展开交流。

        3.各支部向本单位或学校提出一条及以上有关本单位或学校加强落实工作的建议或意见。

       (七)民主监督

        支部通报党员2018年4月党收缴情况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整改落实情况,传达学校及本单位有关会议精神

        (八)特色实践

        根据工作实际,各支部自定特色实践活动。

        五、相关要求

        1.各支部要确保“支部主题党日”开好开实,不走过场,不打折扣。

        2.各支部于2018年4月25日前登录恩施州基层党建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将2018年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录入。

        3.各党支部将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情况统计表(附件3)、各支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附件4)于2018年4月25日前将电子文档发送至33105252@qq.com

     



    中共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1848